For New Believers

谢谢你访问BBN并作出人生最重大的决择:接受耶稣基督为你个人的救主。  

SAVED(得救)是圣经中的一个词。“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罗马书10:13)

以下用我们用5个词来帮助你理解这一决定的含义。这5个英文单词的首写字母正好组成SAVED(得救)这一词。

Saved
(得救赎)
一个溺水的人大声呼喊, “救命啊”。 一个人在一个燃烧的大厦里会尖叫, “救命啊”。 为什么我需要被拯救呢? 因为我们都是有罪的人。(罗马书 3:23)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 我们需要救主!所以当你呼求耶稣基督进入你的生命时,祂就救赎了你,而不落入永火的地狱里去。
Assurance
(得确据)
我怎么知道我得救了?救恩不是基于一种感觉,虽然你可能有经历到当你成为神儿女时罪被赦免的喜乐。你得救的这确据是根据圣经,神所给你的应许。感觉会改变,但神的话永不改变。当你得救时,神在你的心门外敲门。你打开了心门并且邀请祂进来后,圣灵就住进你的生命了,并且伴随着你直到你步入天庭。请读约翰一书 5:11 – 13
Victory
(得胜利)
得胜并不意味着你从此就永不犯罪。 然而,如果你不幸再犯罪,神已经提供了预备让你得饶恕赦免。 罪不会使你失去救恩,罪却能使你失去与神的亲密关系。举个例子说明; 当你如一个小孩那样做错了事,并不意味着你便不再是你父亲的孩子了。然而,你会失去你与父亲的亲密关系,直到你认错悔改为止。当你认错悔改之时,你们的亲密关系就重新恢复了。(约翰一书1:9) “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Edify
(得造就)
“造就”你是指加强和建立你的意思。当你每日读圣经并且记住经文,你的灵命就会成长。圣经是你的灵粮,就像每日的饭食是为了身体一样。(约翰福音 6:35)耶稣说, “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 
Direction
(得引导)
当你得救以后,圣灵便住在你里面。祂是三一真神的第三位格。祂是那“细微的声音”。当你犯罪或做错时,圣经说圣灵“会忧伤”并让你为罪自己责备自己。但当我们做的都是对的事情时,圣灵带给我们平安。圣灵也是你的导师,带领你进入一切的真理并帮助你明白圣经。这里有一些经文可以帮助你。 (诗篇 23:2,31:3, 139:7 – 10)

你需要做的3件事

  • 每天读圣经: 这是让神对你说话。
  • 每天祷告: 祷告是你对神说。
  • 加入一个好教会:一个教导圣经,宣讲救恩的教会。教会是你认识其它蒙恩得救重生的弟兄姐妹,一起团契敬拜得鼓励的地方;让你在耶稣基督里的新生命得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