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get to Heaven

首先,坏消息!

因为罪的缘故,我们生来就是与神隔绝的。如果没有神的拯救,我们无法去天国。这是关乎全人类的事情,你也不例外

罗马书3:23,“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

罗马书3:10,“就如经上所记:没有义人,连一个也没有”

罗马书6:23,“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

启示录21:8,“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

我们不可能做什么好事来使自己得救,或行善来使自己不与神永远隔绝。

以弗所书2:8-9,“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

如果我们什麽都不做,就会永远与神分离。唯一能阻挡人进天国的罪是拒绝神的儿子耶稣基督;若上不了天国,结局只能落入火湖受永火的煎熬(启示录20:15,帖撒罗尼迦后书1:7-9)。

约翰福音3:18,“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

接着,好消息!

神为我们预备了一条道路来与祂和好。唯有藉着神的儿子耶稣,人才有可能与神和好。要偿还你的罪债的话,一个流血的牺牲献祭是必需的,而耶稣被神差派来成为那牺牲祭物。他被钉在十字架上,为偿还你的罪流血而死了,然后在死后的第三天,从死裡复活了,证实他是我们唯一的救主,宣告救恩的预备已经完成。

                  你当相信主耶稣的死、被埋葬了又死而复活, 

                    这是成为神的子民和进入天国的唯一方法。

耶稣说(约翰福音14:6),“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约翰福音3:16-17说得很清楚,“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圣经明确地告诉我们怎样能得救:

罗马书10:9-10,“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

这是神白白赐给你的礼物–救恩,因为神爱你。

罗马书6:23,“惟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

罗马书10:13,“因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你相信吗?愿意接受恩赐吗? 如果愿意,你可以單純的按照神要你做的来认罪。現在可以來做一个祷告,如以下这样的祷告:

“天父,我向你承认我是一个罪人,我知道我不能做什么事来获取进入天堂的许可。我真诚地相信主耶稣死在十字架上,被埋葬了,然后从死裡复活。我相信祂的牺牲完全救赎了我的罪。”

你的决定是什么 ?

    你的决定

    姓名

    邮件地址(必需填)

    告诉我们你的见证!

    你居住与收听的所在地

    以何种方式收听BBN呢?

    发送之后,请滑鼠向下,确定已经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