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ll WYFI sign on

1968年5月28日,圣经广播网的创始人Dr. Lowell Davey 罗戴维博士提出申请想在维吉尼亚州(Virginia)买一个电台。他在那信中写到“我们感到需要有一个以基督徒为导向的高品质电台,既有传统古典圣乐又有基督教音乐。我们正在寻找能有这样一个站点的可用性”。

那是圣经广播网的开始。虽然罗达伟先生后来没有买成那一所电台,但圣经广播网的构想已经开始在进行了。隔年的1969年3月28日,圣经广播网正式成立。约近一年后神带领圣经广播网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Norfolk买下了一个破产已经停播了的电台。

通过神的奇妙作为,神在那个电台开始了圣经广播网BBN。 WYFI电台于1971年10月2日下午5点,在维吉尼亚州的诺福克Norfolk开始播放。

自那开始之后几十年来,每天早上5点57分,我们都播放BBN的主题曲”荣耀归于真神,祂已成就大事”。我们把荣耀归与神,因为祂动了善工,打开福音大门,使用广播工具将福音带到世界各地,到达人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