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我们的目的是使用我们能用的最有效方法,将神的话语带到人的心和思想中。目前,收音机和互联网仍然是传福音并教导他们的最具成本效益的工具。 藉着它,我们可以全天候二十四小时向人传福音,教导圣经。

我们制作的是以福音事工为中心的福音节目,结合现代科技来实现这个宗旨。福音的真理并没有失去它的大能,然而常常因为陈述的不足或不良的表达而失去了听众。我们可能只有一次的机会与一个人分享福音信息。我们不希望因为不良的节目而失去可能只有这么一次的机会。我们的信息必需永远是正确并且荣耀神的,并以不脱离其重要原则的方式而呈献。

对我们而言,广播不是一个商业生意。这是一个服事。它是为神而做的事工。我们深信广播节目必须是温暖的,亲和的,能帮助人的并且要表达出真理。圣经广播网的麦克风与世上的任何一个讲坛一样神圣。所以我们每天播放祷告时光,儿童节目,圣经教导,青少年节目,以及家庭生活指导的节目。我们也提供有免费的专线(1-800-888-7077),透过这些管道我们能向人分享福音,领人归向耶稣基督。

圣经广播网是为属灵需要而存在的一个事工。你会邀请你认识的人来听吗?我们的愿望是,更多人能认识主耶稣,家庭得以坚固的建立,更多的信徒会兴起来传福音,一起来完成主所吩咐的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