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伟文

霍伟文

播音员

我是霍伟文,来自中国广州。在1989年之前,从来没有听过福音,那一年的圣诞节,受女朋友(现在的妻子)的邀请,第一次踏进教会,听到福音,心中充满平安。从此以后,断断续续地参加教会的聚会,不过我没有接受耶稣为我个人的救主。

1992年8月,我一个人去新加坡读书。当我觉得很孤单,也很担心自己将来的时候,我的老师把我带去教会,心中再一次感受到神所赐的平安。同年9月的一个主日,我被神的话摸着,决定邀请耶稣成为我个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接受主后,我心里有更大的平安与喜乐。从那时开始,我学习在各个方面事奉神,并且按照主的教导。在1994年6月,我接受了洗礼,全然归入主的名下。

感谢赞美主!我与爱妻组织了基督化的家庭,养育3名活泼可爱的孩子。我于2003年进入BBN圣经广播网服事神。我在中文部担任节目编辑和廣播的工作,非常喜欢这份工作。BBN圣经广播网以8种语言向世界各地传扬福音,我很庆幸能够与各国的弟兄姐妹一起事奉神。(箴言3:5-6)”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