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最旺的5门课

  • 20700 基督徒生活讲座--基督徒生活原则 --李定武博

    信耶稣之后,每一位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都应该知道如何得奖赏而避灾祸。李定武博士教授的基督徒生活原则,会从:赏罚原则、窄门原则、丧得原则、奖赏原则(富上加富原则)等4个方面讲解,愿我们更认识我们的天父,经历蒙福的人生。

  • 50600 选修课程--基督教与科学  -- 莊祖鲲博士

    科学与信仰矛盾吗?为什么近代科学界裏,特别在英国 17 世纪以来,包括数学、植物学、化学等,许多科学家都是基督徒 (清教徒)?科学解决了许多问题,却製造出更多新的问题,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基督教只是心灵的寄託?还是说基督的信仰是超过科学的,基督能给我们丰富的人生?

  • 22400 基督徒生活讲座--教会是我家 -- 郝继华博士

    郝继华博士教导 4 讲教会是我家。教会是属灵的家,把教会当家的信徒会很健康,教会也能作神荣耀的见证。通过学习, 盼望我们更明白喜乐的教会有哪些特征,为什么一定要为教会迫切祷告,明白圣灵来管理教会的重要性,让我们的生命和主的生命紧密地联合,多结果子。

  • 00900 基要课程--乐在读经 -- 李健长老

    如何学习圣经、如何观察神的话、如何读诗歌体和先知预言跟啓示的文体、读圣经需要注意什麽,如何将神的话应用在今日的生活中。非常实用,鼓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