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ew Believers

謝謝你訪問BBN並作出人生最重大的決擇:接受耶穌基督為你個人的救主。  

SAVED(得救)是聖經中的一個詞。“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羅馬書10:13)

以下用我們用5個詞來幫助你理解這一決定的含義。這5個英文單詞的首寫字母正好組成SAVED(得救)這一詞。

Saved
(得救贖)
一個溺水的人大聲呼喊, “救命啊”。 一個人在一個燃燒的大廈裏會尖叫, “救命啊”。 為什麽我需要被拯救呢? 因為我們都是有罪的人。(羅馬書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我們需要救主!所以當你呼求耶穌基督進入你的生命時,祂就救贖了你,而不落入永火的地獄裏去。
Assurance
(得確據)
我怎麽知道我得救了?救恩不是基於一種感覺,雖然你可能有經歷到當你成為神兒女時罪被赦免的喜樂。你得救的這確據是根據聖經,神所給你的應許。感覺會改變,但神的話永不改變。當你得救時,神在你的心門外敲門。你打開了心門並且邀請祂進來後,聖靈就住進你的生命了,並且伴隨著你直到你步入天庭。請讀約翰一書 5:11 – 13
Victory
(得勝利)
得勝並不意味著你從此就永不犯罪。 然而,如果你不幸再犯罪,神已經提供了預備讓你得饒恕赦免。 罪不會使你失去救恩,罪卻能使你失去與神的親密關系。舉個例子說明; 當你如一個小孩那樣做錯了事,並不意味著你便不再是你父親的孩子了。然而,你會失去你與父親的親密關系,直到你認錯悔改為止。當你認錯悔改之時,你們的親密關系就重新恢復了。(約翰一書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凈我們一切的不義。” 
Edify
(得造就)
 “造就”你是指加強和建立你的意思。當你每日讀聖經並且記住經文,你的靈命就會成長。聖經是你的靈糧,就像每日的飯食是為了身體一樣。(約翰福音 6:35)耶穌說, “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 
Direction
(得引導)
 當你得救以後,聖靈便住在你裏面。祂是三一真神的第三位格。祂是那“細微的聲音”。當你犯罪或做錯時,聖經說聖靈“會憂傷”並讓你為罪自己責備自己。但當我們做的都是對的事情時,聖靈帶給我們平安。聖靈也是你的導師,帶領你進入一切的真理並幫助你明白聖經。這裏有一些經文可以幫助你。 (詩篇 23:2,31:3, 139:7 – 10)” 

你需要做的3件事

  • 每天讀聖經: 这是讓神對你說話。
  • 每天導告: 禱告是你對神說说。
  • 加入一个好教會会:一個教導聖經,宣講救恩的教會。教會是你認識其它蒙恩得救重生的弟兄姐妹,一起團契敬拜得鼓勵的地方;讓你在耶穌基督裏的新生命得以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