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而言之,我們的目的是使用我們能用的最有效方法,將神的話語帶到人的心和思想中。目前,收音機和互聯網仍然是傳福音並教導他們的最具成本效益的工具。 藉著它,我們可以全天候二十四小時向人傳福音,教導聖經。

我們制作的是以福音事工為中心的福音節目,結合現代科技來實現這個宗旨。福音的真理並沒有失去它的大能,然而常常因為陳述的不足或不良的表達而失去了聽眾。我們可能只有一次的機會與一個人分享福音信息。我們不希望因為不良的節目而失去可能只有這麽一次的機會。我們的信息必需永遠是正確並且榮耀神的,並以不脫離其重要原則的方式而呈獻。

對我們而言,廣播不是一個商業生意。這是一個服事。它是為神而做的事工。我們深信廣播節目必須是溫暖的,親和的,能幫助人的並且要表達出真理。聖經廣播網的麥克風與世上的任何一個講壇一樣神聖。所以我們每天播放禱告時光,兒童節目,聖經教導,青少年節目,以及家庭生活指導的節目。我們也提供有免費的專線(1-800-888-7077),透過這些管道我們能向人分享福音,領人歸向耶穌基督。

聖經廣播網是為屬靈需要而存在的一個事工。你會邀請你認識的人來聽嗎?我們的願望是,更多人能認識主耶穌,家庭得以堅固的建立,更多的信徒會興起來傳福音,一起來完成主所吩咐的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