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 Policy

信息自動收集與儲存
當您進入聖經廣播網網站瀏覽網頁內容、閱讀網頁文章,或是下載內容,我們會自動收集並儲存有關您到訪本網站的某些信息。這些信息不會顯示您的身分。我們自動收集與儲存的信息僅限於有關您造訪本網站的一般信息,包括:

您造訪的網頁
您進入本網站的日期以及時間
您的因特網所使用的網域名稱 (舉例來說,若你使用 America Online 的賬戶,你的網域名稱即為 aol.com;若你從 Bob Jones University 網域進行連結,你的網域名稱即為bju.edu。)
您直接聯結到本網站的源網站地址
您的操作系統和瀏覽器種類
我們使用這些信息的目的是為要:

了解我們網頁上不同內容的閱讀及收聽的人數
幫助我們改進網站,使之有效的發揮功能
幫助我們制作及編寫網頁,使更多人能正常的瀏覽我們的網站

若您向我們提供個人信息
若您用電子郵件或填寫網上表格向我們提供你的個人信息,我們會儲存你所提出的問題以及電子郵件地址,以便我們回答你的問題,透過電子郵件或以電話回覆你,之後我們便會刪除你所提的問題以及你的電郵地址。若您向我們提出建議,我們會將建議轉達給相關的人員。我們也會將常見的問題或建議加入「常見問題」的網頁,或是使用這些建議來改進我們的網站。除非法律有規定,否則我們不會公佈提問題或建議者的姓名。

保護孩童的個人信息
我們不鼓勵 13 歲以下的兒童透過本網站聯絡聖經廣播網。若有未滿 13 歲的兒童主動以電子郵件或透過福音聊天室聯絡聖經廣播網,我們不會儲存他們的個人信息,僅會單次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本事工相關信息。除非法律有規定,否則我們不會向第三方透露個人信息。

我們不會要求兒童提供超出活動參與所需的信息。我們所收集的個人識別信息,只限需要使用這些信息並且獲得允許的聖經廣播網人員才能取得。我們保護這些信息的保密、安全和完整性。

聖經廣播網電子通訊
若您訂閱聖經廣播網的電子通訊,聖經廣播網會保護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不對外透露。

聖經廣播網福音聊天室
聖經廣播網的福音聊天室就本質上而言屬「實時通訊」,而非一般定義的「聊天室」。受過訓練的聖經廣播網同工或義工會接待使用「實時通訊」來談的訪客。除非法律規定,否則聖經廣播網不對外透露任何能夠辨識出訪客身分的個人信息。聖經廣播網福音聊天室的行政同工可以在線實時監控所有對話內容,以示負責。所有的對話內容都會被儲存起來,直到行政同工審閱過後才會刪除。這些對話內容僅限於聖經廣播網福音聊天室的行政同工檢閱,檢閱的目的僅是為了要負責,並維護聖經廣播網事工的純正。我們不會在知情的情況下故意與 13 歲以下的兒童進行對談。聖經廣播網的「實時通訊」軟件接口會出現警告文字,提醒 13 歲以下兒童不得參與對談。對於忽視該警告文字的兒童,我們教導我們的同工與義工委婉的結束對話。

資料透露
除非法律規定或執法機關要求,否則聖經廣播網不會透露、提供、販賣或轉讓本網站訪客信息。您的個人信息僅用於我們與你的信件往來,或者是協助我們事工的進行。在這種情況下,某些人可能必須閱讀您的個人資料以便處理你所詢問的問題。

另外,電子郵件也有可能遭到攔截。若您的信件內容具有高度敏感性,或者包含個人信息,您可以考慮使用一般的郵差郵件寄送。

免責聲明 – 為其它網站背書或連結其它網站的免責聲明
我們的網站包含許多其它網站的連結。當您使用我們所提供的鏈接進入其它網站,您就在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範圍內。

本網站提到某些特定的事工機構、商業產品、程序、服務、制造商或公司,但是並不代表聖經廣播網為它們背書。聖經廣播網不為本網站所提到的其它網站內容負責。

入侵偵測
為了維護本網站的安全,並確保所有用戶都能使用本網站的服務,我們使用軟件來監控網絡的流通,辨別未經授權的上傳或更改信息,以避免任何損毀情況發生。在經授權的司法調查以及其後任何必要的法律手續中,這些信息可以協助辨識使用者身分。

本網站維護者為:

Bible Broadcasting Network
11530 Carmel Commons Blvd.
Charlotte, NC  28226
(704) 523-555

Android隱私政策

設備的信息

  • 我們收集設備的特定信息(如操作系統版本和移動網絡信息)。 Google可能會將您的設備標識符或電話號碼與您的Google帳戶相關聯
  • 我們會收集和存儲你的設備在瀏覽器使用的網絡存儲機制(包括HTML 5)和應用程序的數據緩存信息。

我們如何使用所收集的信息

  • 我們使用從所有服務中收集的信息來維護保護和改進,以便提供新的服務。我們也使用這些信息,根據你的設備盡可能的為你提供最好的音流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