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get to Heaven

首先,壞消息!

因為罪的緣故,我們生來就是與神隔絕的。如果沒有神的拯救,我們無法去天國。這是關乎全人類的事情,你也不例外。

羅馬書3:23,“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羅馬書3:10,“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羅馬書6:23a,“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

啟示錄21;8,“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

我們不可能做什麽好事來使自己得救,或行善來使自己不與神永遠隔絕。

以弗所書2:8-9,“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如果我們什麼都不做,就會永遠與神分離。唯一能阻擋人進天國的罪是拒絕神的兒子耶穌基督;若上不了天國,結局只能落入火湖受永火的煎熬(啟示錄20:15,帖撒羅尼迦後書1:7-9)。

約翰福音3:18,“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接著,好消息!

神为我们預備了一條道路與祂和好。唯有藉著神的兒子耶穌,人才有可能與神和好。要償還你的罪債的話,一個流血的犧牲獻祭是必需的;而耶穌被神差派來成為那犧牲祭物。他被釘在十字架上,為償還你的罪流血而死了,然後在死後的第三天,從死裡復活了,證實他是我們唯一的救主,宣告救恩的預備已經完成了。

你當相信主耶稣的死、被埋葬了又死而复活。这是成为神的子民和進入天國的唯一方法。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14:6)

約翰福音3:16-17說得很清楚,“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聖經明確的告訴我們怎樣能得救:

羅馬書10:9-10,“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神叫他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裏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裏承認,就可以得救。”

這是神白白賜給你的禮物–救恩,因為神愛你。

羅馬書6:23,“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乃是永生。”

羅馬書10:13,“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你相信嗎?願意接受恩賜嗎? 如果願意,你可以簡要地按照神要你做的來認罪。現在可以來做一個禱告,如以下這樣的禱告:

“天父,我向你承認我是一個罪人,我知道我不能做什麽事來獲取進入天國的許可。我真誠地相信主耶穌死在十字架上,被埋葬了,然後從死裡復活了。我相信祂的犧牲完全救贖了我的罪。”

你的決定是什麼?

    你的決定

    姓名

    電子郵箱(必需填)

    告訴我們你的見證!

    你居住與收聽的所在地

    以何種方式收聽BBN呢?

    發送之後,請滑鼠向下,確定已經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