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ll WYFI sign on

1968年5月28日,聖經廣播網的創始人Dr. Lowell Davey 羅戴維博士提出申请想在維吉尼亞州(Virginia)買一個電台。他在那信中寫到“我們感到需要有一個以基督徒為導向的高品質電台,既有傳統古典聖樂又有基督教音樂。我們正在尋找能有這樣一個站點的可用性”。

那是聖經廣播網的開始。雖然羅達偉先生後來沒有買成那一個電台,但聖經廣播網的構想已經開始在進行了。隔年1969年3月28日,聖經廣播網正式成立。約近一年後神帶領聖經廣播網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Norfolk買下了一個破產已經停播了的電台。

通過神的奇妙作為,神在那個電台開始了聖經廣播網BBN。 WYFI電台於1971年10月2日下午5點,在維吉尼亞州的諾福克Norfolk開始播放。

自那開始之後幾十年來,每天早上5點57分,我們都播放BBN的主題曲”榮耀歸於真神,祂已成就大事”。我們把榮耀歸與神,因為祂動了善工,打開福音大門,使用廣播工具將福音帶到世界各地,到達人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