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605) 475-8101

在這些地區也能用:在這些地區也能用:百慕達,安圭拉,安提瓜和巴布達,巴哈馬,巴貝多斯,英屬維京群島,開曼群島,多米尼加,多米尼加共和國,格林納達,牙買加,蒙特塞拉特,聖馬丁島,聖基茨和尼維斯,聖盧西亞,聖文森和格林納丁斯,千里達和多巴哥,以及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

**使用 CLT 前,請先向您的電話公司確認您撥打本號碼完全免費。

Bermuda, Anguilla, Antigua & Barbuda, the Bahamas, Barbados, the British Virgin Islands, the Cayman Islands, Dominica, the Dominican Republic, Grenada, Jamaica, Montserrat, Saint Marten, Saint Kitts and Nevis, Saint Lucia, 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Trinidad and Tobago, and Turks and Caicos.

從美國境外

若您無法上網或是上網用量受限,或許您可以開始使用由 AudioNow 提供的 Call-To-Listen (CTL, 打電話收聽) 方式來收聽 BBN。若您使用的手機或室內電話通話方案不限時數,您就可以通過 CTL 來收聽廣播。我們在下方為您列出有 CTL 服務的國家清單。請注意,廣播收聽品質取決於不同手機或室內電話機種,以語音形式播放。

**使用 CLT 前,請先向您的電話公司確認您撥打本號碼完全免費。